亚热带生态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10-27      陈冲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工作部署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中心、台站、处室)正副职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委及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

      王克林从党的十九大召开概况、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成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论述、《党章》修订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辅导,同时结合所情重点从国家创新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他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引导党员和职工将行动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来。各部门、中心、台站和处室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与科技创新工作息息相关的新论述、新思想、新提法,并落实到下一步科技创新活动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王新洪向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动向,同时结合研究所近两年的内部审计情况,指出了研究所在科研业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最后还对下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