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活动
    2017-11-14      王娟     字体大小[]

      11月10日至12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非党员共20余人赴广西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10日,大家怀着十分敬仰的心情参观了“八路军驻桂林办事处旧址”。通过纪念馆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影像资料及部分实物,大家在较为详细地了解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在历史担当的重任,及对历史的贡献后,深深地感到,对于我们每个共产党人来说,要时时刻刻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当中,将对民族、国家的热爱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

      11日至12日,大家参观了富川县生态循环现代农业园区。该生态园区是富川县确立“生态立县、富民强县”发展战略以来大力推进建设的,主要包括“养殖+沼气+种植”、“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市场”等生态循环立体农业发展模式,将种植业与养殖业、农业和旅游业有机结合,形成一、二、三产业综合发展。

      这次支部活动是将党建与科研工作的一次有机融合,在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的同时,也坚定了大家坚持研究所的农业生态与环境学科研究方向,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团结奋进,开创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的新局面的决心。

    参观八路军驻桂林办事处旧址

    参观富川县生态循环现代农业园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