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2018-01-03      肖峻     字体大小[]

      1月2日,亚热带生态所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年度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阳主持。

      张明阳对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认为,在所党委、所领导以及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2017年支部工作踏上了新的台阶;完成了换届和改组,支部由原来的环江站和洞庭湖站党员共同组建转变为由环江站党员组建,同时投票选出了新一届支委;支部工作有条不紊,平稳开展,如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开展党课教育、赴广西龙州考察学习喀斯特地区特色农业等。支部党员同志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在各项科研项目、扶贫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为2017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之后党员们分别对自身党性进行了分析,会议根据党员表现进行了民主推优,并讨论未来工作安排。这次会议是第一党支部对2017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同时也是2018年工作的开端,标志着新一年各项工作全面启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