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获广州分院2023年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亚军

2023-10-25 王曼玲      】

  10月20日至21日,由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体育协会、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工会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2023年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广州举办。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精心组织队伍参赛。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亚热带生态所球队连赢3场以小组积分第一名的身份闯入四强,半决赛中以3:0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决赛。在最后的决赛中,队员们克服连战3场的体能极限,以顽强的毅力、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在雨中酣战近1个小时,最终以3:2憾负对手,获得亚军。队员罗浩以累计进10球的成绩获金靴奖。

  本次比赛为热爱足球的职工搭建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亚热带生态所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科技创新工作之中。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