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县县委副书记杜登全一行考察桃源站

2024-03-04 侯海军      】

  3月1日,桃源县县委副书记杜登全率县农业农村局、科技局、水利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桃源农业生态试验站进行考察交流。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桃源站站长谭支良研究员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桃源站建站历史、开展的科学研究、获得的科技成果以及近年来服务桃源农业农村发展所开展的工作。

  杜登全对亚热带生态所和桃源站多年来为桃源农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桃源县将用好桃源站这一国家级平台人才和技术优势,通力协作解决好桃源县农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县内各级政府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好亚热带生态所和试验站在桃源县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示范工作,促进科学技术在桃源县开花结果。他希望,研究所对县域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多作指导,出谋划策,助力桃源在全面绿色转型发展中取得更多突破。县委、县政府将加强服务保障,全力配合研究所工作,为形成更多代表性科研成果贡献力量,助推农业科技强国建设。

  谭支良介绍桃源站 (方成 摄)

  参观宝洞峪试验场(方成 摄)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