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大通湖区副区长张量宇一行到亚热带生态所开展合作交流

2024-02-29 李波      】

  2月28日,益阳市大通湖区副区长张量宇、区科工局局长段正才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亚热带生态所副所长谢永宏研究员、科技管理与规划处副处长邓正苗研究员及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研究站副站长李峰研究员等陪同调研。

  张量宇介绍了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及大通湖近年来围绕水环境治理及区域农业发展等开展的系列工作,相关人员介绍了当前大通湖区水产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技术瓶颈并希望研究所在技术研发、产业创新及项目申请等方面给予支持。

  谢永宏对大通湖区区委、区政府近年来在基地建设、生态修复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要在保护好“洞庭湖一江碧水”的前提下着力农业发展及产业振兴,双方在大通湖水环境治理、循环农业发展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合作前景。

  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建立沟通协调机制,针对大通湖水环境治理、农业发展等面临的突出问题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服务于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及乡村振兴。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