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2024-03-07 谢聪      】

  3月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中青年科研骨干与博士后、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谭支良主持。

  会上,人事教育处、科技管理与规划处对人才引进培养政策体系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工作展开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谭支良指出,研究所要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全所力量,发挥每一位科学家的作用,协同推进人才引进和培养,为科技创新跨越式发展提供保障,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管理支撑部门要搭建好“全链条”人才服务体系,助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所长陈洪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培养集聚优秀人才作为重要任务,坚持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同步发力,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努力建设一支能切实履行“国家队”职责使命、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水平人才队伍。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