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2014/2015年修购专项仪器项目通过验收
    2016-10-26      李春勇     字体大小[]

      受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装备项目管理办公室委托,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专家于10月21日,对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2014和2015年修缮购置专项进行了现场验收。该所副所长谭支良出席、修购专项工作组相关成员、各平台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谭支良代表研究所致欢迎辞,对专项办专家组来所指导和验收修购项目表示热列欢迎,并向验收专家组介绍了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和平台建设情况。本次验收项目分别为2014年度“野外观测网络亚热带生态观测平台(二期)”和2015年度“流域污染源防控研究平台建设”、“畜禽细胞结构与营养生理功能调控研究平台建设”、“作物逆境分子生态研究平台建设”等四个项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研究所专项项目管理工作报告和各项目实施工作报告,实地考察了各设备的运行情况,查看了档案文件,对设备采购、设备技术指标、专项资金管理、固定资产入库、文件归档及设备使用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核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对修购专项的规范管理与实施,认为修购工作组能认真履行职责,项目管理规范。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四个项目通过验收,并对研究所在固定资产入库方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研究所2014、2015两年通过四个项目的实施,共落实修购仪器设备购置资金1156万元,购置了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激光共聚焦显微镜、自动化蛋白表达分析系统等一批仪器,完善了野外观测网络亚热带生态观测平台,强化了作物逆境分子生态研究平台,拓展了流域污染源防控研究平台和畜禽细胞结构与营养生理功能调控研究平台,增强了该所公共技术支撑服务能力,为提升研究所科研水平与创新能力,保证“一二三”规划的高效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管理工作报告

    项目实施工作报告

    现场查验

    现场查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