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二期档案进馆推进会
    2017-07-18      综合办     字体大小[]

      7月1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二期档案进馆工作会议。副所长谭支良、王新洪及综合办公室、科技管理与规划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综合办主任文再坤主持。

      综合办公室主管曾知音介绍了该所档案二期进馆工作进展、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二期进馆科研档案鉴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

      谭支良指出,研究所要重点加强科研档案收集整理和利用工作,重点加大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重大科技项目档案资源的管理,实现档案管理规范化、流程化。

      王新洪强调,今后两年研究所要努力做好档案二期进馆和数字档案室试点工作;进一步理顺档案工作开展模式,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深化档案资源开发利用,健全档案工作规章制度;努力建成与现代科研院所系统相适应、有效服务各项科研和管理工作的档案工作发展体系。目前,要全力做好档案二期进馆工作,补齐符合进馆要求的科研项目档案,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