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师范学院院长王卓华访问亚热带生态所
    2018-06-07      科技处     字体大小[]

      6月6日,玉林师范学院院长王卓华教授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访问并洽谈科技合作。  

      副所长王新洪致辞欢迎客人一行到所考察交流,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学科及研究生培养情况,表示基于特色研究所的定位和目标,亚热带生态所专家可以参与玉林师范学院的有关合作工作。所长助理陈洪松研究员简单介绍了研究所在喀斯特石漠化治理、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畜禽健康养殖和稻作系统提质增效4个主要研究方向。

      王卓华简要介绍了玉林师范学院及玉林市的农业发展情况。他提出希望在学科建设及硕士点申报、人才队伍与项目申报、试验基地与平台建设、农业面源污染与土壤重金污染防治等4方面加强双方合作。

      双方一致认为,深入推进双方在农业生态环境领域的科技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副处长莫凡、玉林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道波教授陪同访问,亚热带生态所李德军研究员、科技处副处长何寻阳研究员等科研与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双方围绕农业生态环境领域座谈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04-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办公电话:0731-84615204 图文传真:0731-84612685
湘ICP备05003681号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