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研究所主页 > 青年创新促进会 > 新闻动态

亚热带生态所青促会代表参加中国科学院青促会广州分会学术年会

2024-01-11      所青促会

  1月10日至11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广州分会学术年会在广州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青促会小组承办,会议以“攻坚、创新、交叉”为主题,围绕各研究所学科特色与优势,聚焦影响国家发展全局和长远利益的重大科技问题,开展了学术交流与讨论。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青促会成员刘红南、李振炜和周锡红及青年科技人员段叶辉和胡培雷参加此次会议。刘红南作为分会副秘书长,李振炜和周锡红作为分会委员,参加了广州分会委员会议,在委员会上,刘红南对过去一年亚热带生态所青促会小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李振炜和周锡红就青促会未来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段叶辉和胡培雷在学术交流会上分别作了题为“优质猪肉生产技术研发”和“喀斯特土壤养分研究进展”的报告。

  青促会广州分会荣获2023年优秀分会,其各研究所学科特色鲜明,优势领域突出。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各研究所对相互之间的特色和优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各相关领域的前沿态势、新思路以及新技术与方法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有利于各研究所之间的学科交叉融合和产业化合作研究。

亚热带生态所科研代表参加青促会广州分会学术年会

电话:0731-84615204    传真:0731-84612685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Copyright © 2019-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青年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