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研究所主页 > 青年创新促进会 > 新闻动态

亚热带生态所青促会小组召开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暨工作总结会议

2024-02-01      肖丹

  1月3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青促会小组召开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暨工作总结会议。亚热带生态所所长陈洪松、科技管理与规划处处长刘守龙、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叶冬煦、所青促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青促会小组组长邓正苗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就2023年所青促会小组成功举办“第八届农业生态前沿青年论坛”等品牌学术活动作系统总结,提出了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大家认为要坚持改革引领,狠抓工作落实,以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统筹推进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大家还对青促会小组的发展进行了热烈交流。

  叶冬煦对青促会在研究所人才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和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并就研究所博士后工作和青促会小组的互动提出建议。刘守龙肯定了所青促会小组开展的学术活动和取得的科技成果,并针对科技制高点选题建议和重大项目组织申报进行了交流。

  陈洪松在总结中指出,青促会会员作为研究所年轻的科研骨干力量,要起到带头作用,增强抢占科技制高点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鼓励会员开展学术调研活动,学习院内优秀小组的管理模式,并借助青促会平台加强学术交流,助推研究所人才建设、成果产出等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电话:0731-84615204    传真:0731-84612685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Copyright © 2019-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青年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