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获湖南省2023年度科技统计先进单位

2023-12-29 何艳清      】

  12月28日,湖南省科技厅根据《科学技术部科技统计工作管理办法》(国科发规 [2018] 272号) 有关精神,对在2023年度湖南省科技统计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被评为“湖南省2023年度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成为全省获此殊荣的25个科研单位之一。

  科技统计反映了研究所科技活动综合实力,为评估科研能力、耦合科研管理、决策分析等提供数据循证支持。随着研究所科研项目总量逐年增加,科技统计工作量逐年加大。2023年,研究所科技统计工作在各级负责人重视下,在各部门和科研人员共同努力下,统计人员对人员分布、经费收支、R&D经费及投入、科技基础条件等大量的数据汇总、处理、录入,多次校验,最终生成有关报表。

  统计报表做到了数据真实、规范,上报及时,完成了各项科技统计调查工作。为科技厅和科技部了解研究所科学研究、科技开发、成果转化等提供及时、准确、翔实的数据支撑。

获奖证书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