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3 姚珊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走访慰问院士专家、老领导、退体干部及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29日,亚热带生态所所长陈洪松、党委书记谭支良、副所长谢永宏、纪委书记范德权走访园区工作和生活的院士、老专家和老领导。在慰问过程中,领导班子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就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围绕研究所学科发展、重大任务凝练、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

  1月30日,受领导班子委托范德权带队走访慰问了在城区的老专家、老党员、高龄行动不便、生病住院和生活困难的老同志。他们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在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及研究所重要历史整理上“老有所为”,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亚热带生态所始终坚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行动上服务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满腔热忱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在推动新时期退休干部工作提质增效,增进全所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持续发力。

新一届所领导班子走访老领导

走访慰问院士

走访慰问老专家

走访慰问老党员

走访慰问住院老同志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