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集团邓国会主任一行到亚热带生态所开展合作交流

2023-12-29 韩萌萌      】

  12月28日,双胞胎集团招聘调配部主任邓国会、饲料研发部主任谭强等一行到中国科学与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畜禽健康养殖与农牧复合生态研究中心开展合作交流与招聘宣讲。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与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印遇龙、研究中心主任孔祥峰、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叶冬煦以及部分师生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凤娜主持。

  邓国会、谭强分别就企业整体情况、饲料研发板块详细介绍,强调双胞胎集团与亚热带生态所长期以来的合作背景以及双方对优秀人才的重视,鼓励有志于投身畜牧行业的学子加入集团。印遇龙提出,校企合作需要探索新型研究生培养模式,建立示范性人才培养机制,向企业输送创新实用型农业科技人才,真正解决畜牧业实际生产中的科学问题。叶冬煦介绍了研究所畜禽健康养殖方向研究生的就业状况,认为此次交流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选择,也为研究生培养模式注入了新的灵感。

  孔祥峰在交流环节指出,“产、学、研、用”的深度合作对于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培养高层次科研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提出未来与集团加强人才培养、基地共建、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愿景。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