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湖站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

2024-01-25 马晓雯      】

  1月2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会议。洞庭湖站全体职工、学生参加会议,益阳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大通湖区管理局局长吴铮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洞庭湖站副站长李峰研究员主持。

  会上,李峰传达了侯建国院长在院年度工作会议上作的主题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的报告精神,重点针对洞庭湖站2023年度平台建设、科研进展、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洞庭湖站全体学生依次对个人2023年的科研学习情况和下一年度计划进行汇报。

  吴铮杰以“做科研要接地气”为主题,对洞庭湖站的研究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副所长谢永宏对会议作总结,并对学生个人发展和科学研究导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